close

以前我是某家公司不知名的小小網頁設計師,每天就是寫網頁,

所以回到家只想一心一意的休息及打電動,

怎麼還會有什麼美國時間去想寫什麼部落格。

不過就在2008年,懷孕之後想說寫一下生活日記,

一開始只是抱著好玩打發時間的心情,

興緻來了一有空我就會寫;沒想到如今已發表上百篇文章了~

新年新希望,當然我的blog也有新期許..以下是我2009年的新期許...



1.一直持續寫著小淯安的更多生活成長記事,分享給大家。

2.
推更多好康資訊給大家,像特賣會或者是免費索取等活動。

3.
利用blog來賺錢,像撰寫黃金寫手或其它試用活動等..

4.
介紹一些地方美食或生活中有趣的事物給大家。

5.再來希望我的部落格人氣越來越旺..@@



當然在2009年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要把BlogAds介紹給大家,因為他讓我在2008年得到了許多生活用品及獎金。舉凡像:尿布、居家日用用品、食品等





心動嗎?或許還能藉由參與BloggerAds活動,成為高人氣寫手為媽咪們賺取加菜金、奶粉錢、私房錢…!! 還沒加入的朋友們趕快一起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