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名活動網址:留乃堂試吃員角色換妳當←網址請按這邊

報名限制:報名後必須自己去店裏索取,只限台北地區


活動結束囉~~~~

*** 以下是我試吃的心得 ***


 



收到通知後,我過了二天才去民權西路店索取芋頭麻糬捲

其實這一份我們是三個人試吃,我和表妹及我家寶貝淯安。

不過我兒子不能算,他太小好不好吃..其實吃不出來~

首先是外表的蛋糕部份

甜度OK,不過可能我二天後才去索取,所以最外圈已感覺不夠鬆綿了。

再來是第二圈芋頭部份

甜度適中,咬起來很順口;這部份我和表妹都給五顆星唷!!

另外最內層麻糬部份

軟軟QQ,如果能當天現做好就去吃,我想這層一定更好吃。

總分給85..

原因是一般如果是要買XX捲蛋糕都會買一盒,買一盒通常不可能當天吃光。

所以如果放二天後蛋糕部份依然還鬆綿可口,

我覺得這芋頭麻糬捲一定會更受歡迎。


最後可惜的是好吃的芋頭麻糬捲忘了照相啦~~吃完才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