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3個禮拜前左右,BloggerAds黃金寫手裏面竟然有尿布試用。

媽咪我二話不說馬上的給他報名。

本來很擔心廠商送的尿布只是小小一包,根本不夠我家那小子用。

因為我家淯安一個禮拜至少要用一包尿布,一天約用七至十片尿布。

圖中是這是12/23號收到的幫寶適尿布M號一大尿包~

幫寶適給的試用真的很大方。 


  
話說幾天前我用了某家知名品牌的尿布,

因為小如媽媽太懶半夜爬不起床,一整個晚上才沒幫小淯安換尿布。

結果隔天發現淯安衣服的下擺整個濕答答,整個給他傻眼,

這是我用過第二家尿布誇張到尿量太多會給我漏尿的了~
 

 
幫寶適試用心得:




還未尿尿時尿濕顯示是黃色線條。




當尿尿後會有清楚的尿濕顯示~

另外尿布含有蘆薈精華護膚表層,

超強吸收力有助於保持寶寶的小屁屁長時間乾爽。






小淯安不再因為尿尿不舒服感而吵著要馬上換尿布,

而且有時尿完尿後還能繼續高興玩玩具。

當然晚上睡覺,小淯安不再偶而因為尿布濕了的不舒感而
call小如媽媽起床。




 

重點是:

用了幫寶適的尿布,早上起來幫淯安換尿布,

他的衣服是乾的
床單也是乾的,還有還有..

就是他的屁屁也是乾爽柔嫩唷
^^



你看照片幫寶適特級棉柔尿布的吸收力多好...

從晚上用到早上歷經超過十個小時之後~

尿布的吸水分子雖然吸得飽滿,而且用手壓一壓尿布感覺還是很乾爽。

另外我還有拿去體重計量,竟然小淯安的尿可以載重到一公斤。(嚇人

所以有了好的尿布讓小如媽媽一整個很輕鬆,

小淯安的睡眠品質也變得很安穩;

不再因為尿布濕了沒睡飽而情緒化有時哭鬧,媽媽照顧起來就是很easy。



/***  想了解更多幫寶適尿布如何讓寶寶享受金質睡眠,按下列網址~  ***/

幫寶適官方網址:
http://event.pampers.com.tw/goldensleep/

也非常感謝這次幫寶適提供產品試用~

讓我了解原來尿布對寶寶睡眠的重要性。




***想要A好康或有免費的試用嗎?***



或按下列圖示也可以加入唷~




舉凡:尿布、居家日用用品、奶粉、食品、玩具、小孩學習用品…

妳或許還能藉由參與BloggerAds活動,成為高人氣寫手為媽咪們賺取加菜金、

奶粉錢、私房錢…!! 心動嗎?還沒加入的朋友們趕快一起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