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小淯安再滿一個多月就一周歲了。

小如媽咪我也從原本的朝九晚五的班族變成了如今全職的媽媽...

也因為當了全職媽媽忙得什麼都忘了,就把自己變成了黃臉婆...

所以…最近我一直在想,我的外表真的變得很糟嗎?

以前從不化妝可是也沒被人說很邋遢…頂多可能是說不愛漂亮而已。

我為什麼會認為自己變糟,因為這是最近發生一些事件所體會到的。


*事件一~msn篇*

之前有個同事傳了msn跟我說
同事xx:妳兒子看起來很有人緣耶~
小如媽咪:謝謝。(其實心裏超得意也很高興..
同事xx:不過妳怎麼變得那麼糟..
小如媽咪:因為照顧小孩變醜了~><
同事xx:不是變醜!是很邋遢,之後就開始訓我說要打扮..不要像個懶女人一樣。



*事件二~卡多摩篇*

前一陣子兒子愛吃米餅常去卡多摩光顧他們家的米餅
卡多摩小姐:媽咪,妳是不是剛睡醒。
小如媽咪:沒有呀!為何這麼覺得??
卡多摩小姐:可是妳頭髮好亂唷~媽咪,妳要好好保養呀!!!女人不能太懶啦...
小如媽咪:當下真的有點給他OOXX


*事件三~雜誌篇*

好幾天前某家知名嬰兒雜誌打來…
XX小姐:妳好我們是XXXX雜誌,因為之前妳有投寶寶的照片給我們。

     想請問一下妳的寶寶是否有意願能替我們雜誌拍一個單元。
小如媽咪:當下馬上答應,不過老實說我早已忘了寄照片這回事了~

之 後那位說之前寄的寶寶是很久的照片,xx 小姐又要求我寄了幾張小淯安的照片去,
我也如期mail寄去了。之後
過沒幾分鐘 那位 小姐打了電話給我..

XX小姐:
我們有收到妳寶貝的照片,可是發現很少媽媽和寶寶互動的照片。
因為我們要拍的鏡頭也會拍到媽媽唷!

小如媽咪:因為我很少照相,我在家都是負責照相的。
XX小姐:沒關係,媽咪妳可以我妳的blog嗎?
小如媽咪:有啊~不過給了部落格之後就沒音訊了..



其實媽咪也知道原因出在那,因為媽咪和小淯安互動的照片太少了~人家可能退貨了。

我和淯安的照片老實說在部落數一數十根手指頭還數不滿!真的是少得可憐。

其實不是互動少,是我當了全職媽媽後對拍照很沒自信..因為怕被人家說醜或邋遢。

也因為這樣我都故意不拍照或只po我兒子或老公的照片。

唉…總之媽咪我…經過當全職媽媽的日子總算慢慢體會什麼叫黃臉婆了..

希望有朝一日我還有機會揮別糟媽咪這個稱號。

ps.老實說我還蠻自責自己的糟,讓淯安不能有機會去拍雜誌留念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