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是受夠了牙痛,搞得我有時會亂發脾氣。

終於下定決心,有空一定要去拔了這二顆爛牙。

剛好今天下午小淯安在睡覺,我趁著這時上網找了一下新莊風評不錯的牙醫。

聽說中正路上的高泰及長興都不錯,我是先選了高泰..不過去的時候他們在休息中。

只好放棄去另一間長興牙醫,這間在吉野家旁再過去一點。

去的時候我很興奮,因為看到有女牙醫,我愛給女醫生看..因為女醫生多了男醫生沒有的細心。

首先我就先寫初診再寫點名指定我要找女牙醫看。

輪到我時,女醫生說我的那二顆也不能補了,要拔掉。我當然直接就說好,我本來就想拔掉~

一開始醫生打了一劑麻藥在牙齒臉夾附近,第二劑打在註牙的牙齦附近。

打完麻藥之後醫生叫我漱口,才發現嘴巴有點合不起來。

而且此時胸口很悶很想吐..整個就是很不舒服;女醫生看我不舒服叫我躺著休息幾分鐘才拔牙。

不過他也說一般打完麻醉也要等個5分鐘才能拔,因為麻醉才會生效。

之後就開始拔牙,大概只花了二分鐘不到就拔好了。

最後就是縫傷口..老實說我看了那麼久的牙醫,我覺得只有打麻醉和洗牙是會有點痛。

拔牙其實是不會痛的唷~~這是我看了很多次牙醫的經驗。

不過還有全部牙齒還有一顆可能要做根管治療,我超討厭做這個的..

其實是不會痛,只是要花很長時間去治療。

所以有牙齒有毛病的朋友,要及早治療。

千萬不要忍...痛久了!還不是要去看牙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