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餵完母奶之後,肚子又開始餓的咕咕叫,當然我便又開始在家四處覓食。


此時我的心中出現另一個想法如果能有一杯溫暖的飲品在手心不知多好啊~

對了!今天不是有收到桂格寄來的桂格美味大燕麥片嗎?

真不錯,一盒有五大包呢~當下就準備燒開水準便沖泡。


在燒開水的同時我看了一下包裝背面,一大包才201熱量真的好低耶!

嘿嘿..讓怕胖的我吃起來沒負擔,是個很健康的食品。




再看一下產品裏的實品,真不錯..每一顆幾乎都是完整的燕麥粒,

當下就給他咬一口
....當然還是要泡了才能吃。



開水滾了,也終於沖泡好了。不過,肚子餓時等待的時間真是煎熬,

還好沖泡的時間很短,只需等待35分就OK..

這時我也聞到了楓糖的味道,這味道我超愛的^O^


聞起來香香甜甜的,身體的細胞也跟著活躍起來。

據專家說吃甜的東西會讓人體荷爾蒙產生一種激素...使人快樂。

我想我才光聞到這味道我就很快樂了~


時間到了我開始品嚐,他的味道甜而不膩而且咬下去也不會是那種爛爛的感覺。



吃到一半我家那小鬼也醒了!我想八成他也肚子餓了。

我就餵了一口給他吃,想不到他也立刻愛上這味道,而且一口接著一口。





吃完這一杯,小如媽咪整個人很有活力也很有飽足感,有再出發繼續拚的感覺。

對了!忘了說他有四款口味可選擇。




口味很多元化,媽咪我下一次還要嚐嚐別的口味。

總之謝謝桂格寄來的桂格美味大燕麥片,讓我今天下午過的健康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