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
身高:80公分
體重:10.5公斤

小淯安最近都喜歡把自己藏起來,比如爬到桌子的櫃子(如下圖);或是藏在棉被中~





有時會吸引我要我要去找他...藏在我找不到的地方。

記得有一次他自己開衣櫃躲在櫃子中。

害我怎麼找不到小孩呢???(幸好他不會把櫃子關起來...不然真的找不到小孩)

另外最近又喜歡把東西戴在頭上,比如小椅子或爸比的帽子。



能戴的他都要好奇的試一試...戴成功還會跑來跟我現寶,逗我笑一笑開心。

只能說小朋友的異想世界真的很有趣,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