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個人還蠻愛參加抽獎活動的,這也算是我小小的興趣之一。

當我在參加每個抽獎前我會先使出小丿步,

比如像網路投票抽獎

我通常就會用多個有效帳號每天進行抽獎,因為這樣抽中的機率較高。


還有算抽獎日期,當距離抽獎日期越近,

你再去投票相對的中獎機率就比較偏低。


再來是明信片抽獎,寄得多當然中獎率較高。

另外影響中獎的還有抽獎的獎項及人數。

串聯抽獎,我個人是覺得早越早串聯中獎機率會較高。

因為有蠻多部落格串聯抽獎都採用分批抽獎。

還有一種是保證抽獎,就是什麼時間什麼時候要去搶。

影響此原因的當然就是你有沒有注意抽獎的時間,

因為有時擔誤了一秒鐘也許就沒了!

像最近的7-11小天使任務等...大多都是在早上7點多就開搶。


最後真正有沒有得獎這個問題還是得全靠所謂的運氣問題。


以下是個人近幾個月抽中的贈品....不過因為最近減少上網比較少抽了><!

1.加入達美樂粉絲,回答問題抽pizza券
抽中達美樂大pizza券一張(上禮拜吃掉了!)

2.中國信託體驗拿大獎
抽中200元7-11禮券,被我拿去買換衛生紙了。

3.美麗佳人 轉動愛動轉盤開啟愛的指引
抽中二獎,什麼法國品牌洗潤髮乳一組。

4.台南藥師工會 聰明用對藥丸子
這應該算是有加入就中獎,拿到一個裝藥的盒子。

5.有品卡通人物票選活動
抽中人間福報報紙一個月。

6.【經濟部】資安防護大進擊‧防堵駭客任我行
抽中萊爾富禮券200元,也是被我拿去換衛生紙。

7.【Windows7】心有77焉 好友大串連
抽中Windows7上市紀念小林煎餅1盒,真的很好吃唷~~

8.【蕾妮亞】我的舒適日記
抽中衛生護墊新品一包。

雖然以上都是小小的獎項,不過有抽中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