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淯安這禮拜只剩睡覺時需要包尿布囉~~

而且有時會主動說媽媽我想要尿尿,

另外便便方面雖然不太會表達,但是這幾次帶他坐馬桶也都會在馬桶上便便。

這禮拜算是很有進步的一個禮拜。


*******************************

6/21 第七天 
會說想尿尿,但是還是給他穿學習褲就尿下去了!
今天邀雯雯媽及小智全來家玩,反到是智全愛上坐小馬桶唷~


6/22 第八天
還是尿在學習褲上,不過爸爸給小淯安施壓力。
他在晚上說要尿尿才能上床睡覺。
結果淯安這小子坐在小馬桶上竟然一小時都沒尿。
我只好跟他爸爸說,他想睡了!明天在來吧!


6/23 第九天 
跟他說爸爸說要尿尿,不然晚上還要繼續坐小馬桶不能睡覺。
沒想到他可能有壓力吧!當下就乖乖坐小馬桶尿下來。
我就誇他很棒,還給了他一些糖果。

下午也是這樣,成功了二次。
尿完之後,我教他拿著馬桶自己倒掉,還有沖水及洗手。
到了晚上睡覺時,他竟然都沒有尿意;爸爸只好叫他在坐馬桶一小時。


6/24 第十天
今天會主動說要尿尿,總共尿尿五次,便便一次。
不過有一次玩太瘋了!竟然忘了說尿在褲子上。
之後爸爸回家,還故意表現給他老爸看,尿完還會說:好棒唷!
他爸爸誇他好棒,他很高興;還故意有時候擠幾滴尿在小馬桶上。



6/25 第十一天 
今天尿尿四次,便便一次;一次失控。
最大的進步是他可以站在洗手間尿尿;也就是說可以換地點尿尿。
另外早上一起床還會想脫尿布表示不想穿。



6/26 第十二天
帶小淯安出門吃飯,中間淯安一直吵著要尿尿。
我和爸爸各帶一次,本以為他只是單純再吵再番;之後輪到我再帶去洗手間第三次。
我就先跟淯安說:這是最後一次機會囉!再不尿你就給我直接尿褲子上。
本以為他這次又不尿尿,沒想到帶到去洗手間抱著他馬上就尿囉!
之後還要求他爸爸在帶他去上洗手間,沒想到他爸爸說:他這次有尿,不過只尿了幾滴。



我在想小淯安這個禮拜會有進步,可能是爸爸施於壓力給小淯安。

主要由淯安爸爸當黑臉,小如媽咪當白臉。沒想到這招還蠻有效的~

不過小如媽每天偶而還是會問一下淯安要不要尿尿或大便。

不然淯安真得有時玩瘋了!都會給他忘了說尿在褲子上。

另外淯安反而沒穿到幾次學習褲,好像是他把他有點當做尿布了!

好幾次都沒說尿在學習褲上,所以現在都是讓他穿四角純綿褲子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