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真正認識卡駱馳crocs這個品牌是在一年多前的世貿2館特賣會,那時候只是單純想去閒逛一下,沒想到有童鞋耶!!當時特賣會的價格也很漂亮~所以就幫小淯安買了一雙,這一雙鞋子他一穿就是半年。


小孩總是會長大,小淯安一直吵著要我再買一雙卡駱馳的鞋子給他。拖了很久….沒想到在嬰兒與親官網有留言抽鞋券的活動,心想就留言抽抽看吧!沒想到隔了幾天E-mail收到嬰兒與母親給我的中獎通知,真是太高興了!小淯安又有新的鞋子囉~不過這雙鞋一直拖到1月份才去兌換,因為小如媽媽生小孩又坐月子,所以才遲遲未PO文。


  活動留言中獎的頁面
  http://www.mababy.com/forum/cont.aspx?cid=2081F1CF949F9334   



 
 收到1,680兌換券…一整個就是很開心!!


  



再來小如媽咪又參加卡駱馳另一項活動,那就是"交換禮物傳遞愛的活動"。這是世界展望會寄來的八折券及購物袋兌換券。當然我也用了八折券買了一雙卡駱班。因為藍色很搶手,去忠孝門市已缺貨了,所以小如只好買了米色系。對了!另外在指定門市填表格有免費送鞋扣的活動。





我幫淯安選的是這雙素面的藍色卡駱班童鞋。



當然新年一到,我們母子二個就迫不及待穿著新鞋出門踏青,這是過年時我們穿著卡駱馳去陽明山賞海芋的照片。別懷疑!!我手上抱的可是才剛滿月不久的小B,小B~等你長大,媽媽也再買一雙給你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