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  間:2008/1/23(三) 18:30~20:00
主講人員:梁嘉心
課  程:產前產中產後之護理      
地  點:周天給婦產科 新莊市幸福路670巷2弄23號
電  話:02-29922419 
主辦單位:明治乳業 再生緣
贈  品:嬌生環保袋 明治指甲剪 嬌生寶寶洗髮/沐浴露(100ml) 嬌生潤溼巾(20枚) 明治原子筆



心得分享:

天給婦產科離家裏還蠻近的,不過還是要坐公車才能到!當天到了會場有提供紅豆湯。不過我沒有喝,因為家裏剛剛才煮一鍋..慘,之後就開始上課囉~以下是我筆記上課內容。

入院指標:規則陣痛(由五分鐘一次到持續半分到一分鐘的收縮)
       破水  落紅(代表一個禮拜內會生產,要準備生產用品)出現便意感


注意事項: a破水後禁食6-8小時,只能喝小口的水或溼潤嘴唇。
       b進病房前(未破水前)請爸爸先記得媽媽小便時間。
       c待產時請把戒指手飾之類拿掉,準爸爸也是。
       d待產時可以帶食物或點心..如土司及蘇打餅
       e媽咪陣痛時爸爸可以幫忙按摩。
       f沒破的媽咪請提醒護士要灌腸,才不會影響寶寶生產。
 
寶寶出院:帶紗布衣及包巾給寶寶用即可。

     
課程上完之後,天給的院長就來尋問媽媽們有什麼問題,當然有舉手的媽咪就有獎品。 之後上完課後我就去參觀天給的環境,結果忘了拿課後贈品。又回去補拿贈品(給我贈品的人還說我的贈品比其它媽媽好...那時候還聽不懂這句話,是最近有網友留言給我..我才知道的)~ 在回家途中時買了一個鐵路便當順便餵一餵我的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199 的頭像
    win199

    吳小如媽咪的部落格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