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  間:2008/1/27(日)下午 14:00:00-下午 16:30
課  程:親密幫手- 準爸爸<懷孕,陪產> 備忘錄!
           亞培專題--嬰幼兒營養新觀念
           子女教育基金規劃
地  點:新光人壽會館1樓 台北市基河路250號B1
主辦單位:亞培
贈  品:亞培媽媽袋 嬰兒小手套 新光原子筆 法仙子嬰兒爽身/保溼乳霜 (15ML)






心得分享:


本來這一堂是想和我老公一起來上的,因為有準爸爸<懷孕,陪產> 備忘錄!這題目看起來很吸引人,可是呢??我家爸爸還在出差啦~只好央求我表跟我去囉!!


當天中午就和表妹坐著41路公車去新光人壽會館(在特利屋旁),到了會場發現人山人海的,因為好像不只我們使用地下室,新光另外還有舉辦別的活動~因為遲到幾分鐘,所以我和表妹只能坐在很後面的位置。


第一堂上的是準爸爸<懷孕,陪產> 備忘錄!其實我沒注意聽也沒寫筆記,因為坐太遠聽不到><,我只記得有舉手問答禮,但是那些禮物很另人傻眼(根嬰兒用品大多沒關係)。第二堂上的是嬰幼兒營養新觀念,基本上講師感冒了~而且聽起來好像很強力在推銷自己產品似的,我妹說:上的好像在念經,很想睡,之後課上完我決定不上第三堂課(感覺今天好像來錯了),之後問卷填一填就去外面領贈品走人。


後來又坐了41路公車回家,下車之後拿了媽媽手冊去領了麗嬰房的寵兒禮,寵兒的用品真的很不錯耶!不過聽網友說:他們麗X房會把這些資料流出去給相關廠商。到時候坐月子就會一堆人打電話來了~害我有點怕怕的。回家就打開了亞培媽媽包,老實說這個袋子塑膠味很重而且車縫線也縫得不怎麼漂亮,算了!反正有拿到免費的贈品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199 的頭像
    win199

    吳小如媽咪的部落格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