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獨自一個人去產檢,Because...我家爸爸又臨時出差去大陸了!首先就是去掛號..掛了號進去衛教室拿試紙驗尿,今天驗尿還算正常!(平時都有尿蛋白..常被醫生護士警告不要吃太鹽)體重也只增加0.2公斤,不過原本今天要做乙型鏈球菌的,因為我家爸爸沒來我只好改成下個禮拜再做了。

之後等沒多久就被叫名進去做超音波(今天好快輪到我..真幸運!),老實說我最喜歡看超音波了..因為又可以看到小寶寶在我的肚子裏活動..就覺得好幸福唷~之後黃醫生還是老話一句:小寶寶一切正常,體重有2500克...媽媽不要吃太多等等的話...哇哩咧~聽到小寶寶2500g..我嚇了一大跳,小寶寶怎麼長那麼快,上個禮拜也才2250g,這禮拜就衝到2500g。我體重這禮拜也才多0.2公斤而已..看起來我的養份完完全全被小寶寶這個小魔鬼給吸收了啦~(希望小寶寶不要長太大..不然我生產不就很難生)

最後黃醫生就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我就說好像小腿開始靜脈曲張也有一點點水腫..醫生就跟我說:洗澡時腳丫可以泡一下熱水,另外睡覺起床前可以將腳抬高幾分鐘運動一下...有助改善!不過這些現像只能改善並不能解決啦~還是要等小寶寶生出來才會消失...產檢完接著就去吃飯,等等又要上媽媽教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