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被手機的聲音給吵醒..才8點,原來是我老公的手機鬧鐘。

因為我不太會用手機,所以這期間又讓他的鬧鐘又響了3..4次很火大的想把手機丟出去。

之後九點多換xx銀行打來要我拿印章,因為開保險箱時他們好像欄位有寫錯必須要我的印章蓋章。

不過這是上禮拜五就說好的..所以我還沒發脾氣只是有點沒耐心對話。

後來9點多快10點又有手機響了,是我不常開機的手機。

要不是我家拔拔出差有時會打手機找我,不然我根本不太會開機。

之後接了手機對方就開始問我..以下是我和騙人的某xx員警的對話。

騙人的某xx員警:
請問吳小姐你最近是不是有接到發音不標準或者是操大陸口音的電話。

我:
有啊~(那時候我還在睡啦!迷迷糊糊雖然回答他幾句)

騙人的某xx員警:
那你是不是有在那購物或者參加抽獎及上媽媽教室之類的呢?

我:
有啊~之前有參加媽媽教室。我開始很不耐煩的問...請問你問那麼多要做什麼?

騙人的某xx員警:
我們是中壢分局員警,你的資料外洩,裏面發現有二本是妳的存褶..這是一個叫陳建x的詐騙集團,目前查到有八人,主嫌在逃。請問吳小姐你四月十七號在做什麼呢?

我:
換我說時..我開始按耐不住很火大的想罵人了...
我怎麼知道我四月十七號在幹嘛~(而且還懷疑我是共犯我更生氣。)
後來我想到我四月十七在家裏做月子..
我就說..我四月份我去生小孩啦~我能幹嘛?我關在家做月子啦~
接著我又說..聽你的口音我才覺得你像詐騙集團。我就一直說你是詐騙集團吼~

騙人的某xx員警:
對方開始緊張吱吱嗚嗚的說..吳小姐..你不要那麼大聲啦!不信你可以來中壢分局一趟..(因為我很兇)

我:
ㄟ..我人在台北縣我怎麼去中壢..我還是很兇的說你是詐騙集團..剛好我手機沒電就嘟嘟掛掉了。
不然我真的會一直跟他耗下去。這也害我一大早醒來心情很不好。


為什麼我會說對方是詐騙的,因為我在接來電的時候就看到顯示是手機號碼,電話是0972開頭..

中壢不是03開頭嗎?這個員警這麼有錢用手機打喔~

而且聽到他的說話吱吱嗚嗚的,我才懷疑他是詐騙。雖然我在睡覺頭腦還有點不大靈光..

不過這個騙人的員警最主要他還犯了一個錯就是不該在我睡覺時打電話給我。

我很重視睡覺..的品質,如果以後打給我聽到我不悅的聲音大概就是我在睡覺。請多多包涵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