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蠻介意一個活動辦的公平不公平的,要送就送的乾脆一點。別用自己人在做活動。

我來說說前四名為什麼會被我客訴的理由。


第一名及第二名我是用活動規則的第十二條來客訴他們,因為灌水的嫌疑很大。

那有二天票就跳怎麼多,那第三名20號那麼早PO上來不就要去撞牆。


第三名影片我是用第19條名義客訴他,自己員工都說不能參加了還參加。

而且影片場景還選如新拍,另外他們辦活動的小姐也承認是他們員工的照片。


第四名我是用第四條來客訴他,因為一稿多投。請注意裏面有二部一樣的影片。


如果沒有得獎但是至少我很照著規則走,我還蠻心甘情願。

就像我常看到很多寫的一句話,沒得獎..至少我曾經參於過。

所以我就一一陳述請他們小姐..如果要辦活動就辦的好一點。

不然就馬上修改活動內容或者將這些影片早早下架。



- - - - - - - - - - - - - -題外話還是要請大家多支持我們這些投稿的媽媽..



活動網址:KUSO影片一起來(人客請點這網址..幫投票)

最近愛上錄製影片..剛好有看到有這個活動可以參加,就給他參加去了~

另外也請看到這一篇的媽媽..網友們幫忙投票喔~每人每天可投一票,謝謝。

ps.堂本雯雯家的智全也有參加喔!請大家全力支持小淯安和智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