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淯安開始學說話,不過常會把意思或音給會錯意,而鬧笑話。

比如發的音
小淯安會以為水也叫魚下雨也叫魚;甚至是水裏游的魚也叫魚,他把這些統稱為魚。

西瓜
小淯安不太會唸西瓜二個字,每次都唸成嘰八..害我都覺的我在教小孩罵髒話。

這幾天會說的字

寶寶 這是淯安聽他表姐說而學會說的,小孩跟小孩在一起真的學很快。

 這大概是耳濡目染看我接電話所學的。


有 
上禮拜帶他去打預防針,護士在叫他的名字,他竟然能大聲叫有..
我還以為我聽錯,沒想到問護士..護士說要叫淯安拿藥單。


虎 巧虎的名字

丁 布丁的布幾乎發不清楚,但是丁字可以聽出來。

謝謝 這說的很標準,不過都是拿東西給人家說謝謝,好像相反了。

爸爸 知道爸爸的意思,叫他喊爸爸有時也會叫,而且也說的很標準。

姑姑 有時會叫他姑姑,但還不是很標準。

一二  之前很愛說的單字。

一閃一閃  就是小星星的歌,他只會一口氣唱這四個字,不過閃的發音還不是很標準。


這大概就是最近幾天會說的單字,有空再PO小淯安的生活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