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兒子在睡大頭覺就出門去買骨頭及一些菜回家..準備熬點粥給兒子喝。


剛好回家時就經過書局,想說有贈送的生日禮卷進去晃一下之後要買什麼。


就把雨傘放在雨傘箱後,還刻意藏起來咧!


沒想到從書局出來傘就不見了~我只好問店員他們是不是有把傘收起來,因為外面只剩一把傘。


後來店員就說:下雨天,可能被人拿走了


店員還很好心的跟我說:我們有愛心傘,妳需要嗎」?


我就說:沒關係,我家住附近一下就到了,只是傘是新的


其實我心裏的OS正罵著:不知是那個妖壽死囝丫..幹走我的傘


我只好走回家的一路上,像名偵探一樣一直找尋。直到回家我才真的相信我的傘不見了。


後來回家之後,小淯安還在睡我就上網處理一些事情。


沒想到有好事發生..就是這個kuso影片得獎了!下禮拜禮品要寄出來,真是期待。


下面是我的心得,雯雯媽也有喔~http://nuskin.com.tw/p/event/TDD/kuso/award_1.html


另外還有一個gofree也中獎,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只知道是因為留言得獎的。


還好今天有一些好事發生,不然真的感覺有點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