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有發表一些小淯安的成長點滴及我的心情。

為什麼呢?因為愛吃的吳小如媽咪"破病"了。

說實在的會生病有原因的,因為每次餵完母乳我都會很餓..

有時家裏就沒東西吃我都撐到早上。

剛好前二天早上就肚子餓到受不了5點多就起來去吃飯。

一個人點了三道菜,又吃了一大碗白飯加湯再加一碗粥。

結果肚子還是吃不飽,又去買飯團加豆漿一口氣把他吃光。

之後就跑去睡覺了,其實這樣胃根本沒有休息。

後來中餐沒什麼吃,晚上又吃了一堆東西,這時候胃就開始痛了。

這期間痛了二次,從晚上十點忍痛到早上四點只好硬著頭皮去掛急診。

到醫院被診斷是急性胃腸炎,當然還有抽血。抽血是說我的肝指數偏高,而且血壓偏低。

不過醫生說這可能是人生病所發出的緊訊。

當然這期間淯安只好給他爹照顧,我只好在醫院屌點滴。

不過這期間累翻了他爸,淯安不喝牛奶又不睡覺一直吵。

我從醫院院回家後,爸爸就跟我說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我們家沒有任何人有資格生病。

因為其中一個人生病,大家就要跟著忙,像我生病淯安的爹就要請假照顧小孩。

今天總算好一點了!不過我還是要注意飲食。

誰叫我平時很愛大吃大喝,一下吃多一下吃少把腸胃搞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