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BBH什麼特賣會話題最紅...答案大家一定都一致會推是1/2的四折特賣會。

說到1/2什麼最熱門最暢銷,答案就是普普熊豆豆鞋。

圖1左邊的黑及藍就是豆豆鞋,如果要原價買一雙至少要1390,

老實說小淯安這樣的價錢媽咪買不起,不過打了四折只要556塊,真的很划算。

而且這款黑色的男生女生穿都適合..

我第一天中午去買的時候還有6雙本來打算全包了!不過想想還是留一些給別人。

到了第二天再去門市看,豆豆鞋全部清空。





1/2的普普熊豆豆鞋每年都有不同的設計款式,size只有設計20-24號。

所以想穿大號的1/2普普熊豆豆鞋我想不是要自己DIY設計,

不然就是妳可能要去買仿的了(我想應該沒人去買仿吧@@)

再來就是慢跑鞋,如圖1右邊,這個也是夯款;原價1490打完折快600。

慢跑鞋的工比豆豆鞋來得複雜,但是尤其他塞鞋的地方太小,所以腳太肉的小孩較不好穿。

像腳很肉的淯安穿24號就要很努力的塞才能塞進去。

這款有出黃 藍 紅 黑 粉紅,最大到大人的size都有,這是門市小姐跟我說的。

他的size最小到24號,大概二至三歲的小朋友就可以穿了。




最後是這款白色背心,想不到他的質料比我想像的好;背心裏面有刷羊毛喔!

雖然白色容易髒但是這件真的很可愛;而且這件有媽媽的size唷~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穿親子裝。


話說1/2幾乎每年都有4折的特賣會,首先都會先從門市降四折再來是百貨公司。

為什麼4折特賣會那麼夯,因為幾乎都是當季的商品下來的。

如果四折沒買不到,只能再等他們每年的二次特賣會看有沒有遇到。

不過這種機會應該很難,因為二次特賣會中大部份當季都是暇疵品。

總之最後結論就是在1/2特賣會上妳完全看不出台灣經濟有多差,因為大家都很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