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即日起至
4/1日止,老闆說每天都會補貨唷!(早上十點才開門..不知幾點關門)

地點:
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五段
60912  在湯城裏的安泰銀行旁往前走(就手扶梯旁而已)

前幾天一直在想要不要去這個特賣會,

心想最近去的特賣會失望透了!!尤其是30元包屁衣特賣會。

不過看到很多bbh的媽咪都po了不錯的戰利品..我的心開始動搖起來..

就在今天,也就是剛剛我買回來囉~

那裏玩具真的很多,簡直就是玩具滿天下嘛!

雖然很多玩具都是made in china 但妳所看到的幾乎都是知名大廠玩具。

像有湯瑪士拉梅茲Lamaze  the first yearsKitty系列、DORA、小熊維尼系列..

反正真的很多..要不是小淯安想睡在吵我真的會逛更久
><..

家有出生兒的人,那有超多小bb玩具可以買的。


另外還有時間想再繼續逛逛的人,樓下廣場有一攤賣書也很便宜可以去看看。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共花了450元摳摳。

由左至右說明


1.The first years 專業幼兒用品-趣味溜溜車
這台真的很值得買,小朋友在滑動時會有聲音唷!只要90摳,六個月以上適合。

2.kitty
麥克風
..這個我之前有去一個玩具批發店看過,我覺得造型太俗了,所以沒買。
今天看到有kitty造型的,又有聲光效果
簡直就是超口愛的,所以我就給他買下去了。這個100摳。

3.
湯瑪士火車頭泡泡機
因為電池旁有點生鏽,所以我跟小姐小聲說可不可以賣我便宜點,這台只要130摳。

4.
BANDAI HEX BUG 人工智慧六足機械昆蟲
這一台是我要玩的啦!!網路賣超貴..一台要快400多塊,這裏只賣50摳。

5.
The first years不鏽鋼變色湯匙
這個遇到食物太燙湯匙就會變色唷!!剛好我家小朋友需要這種湯匙,一組80元。
另外他們也有售嬰兒組全套(有指甲刀指甲剪、嬰兒梳子乳牙刷等)這個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