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  間:2008-03-17(一) 19:00- 20:30
課  程:產後塑身 專業講師孫雪屏
地  點:遠東百貨寶慶店 (臺北市寶慶路32號4樓VIP室)
主  辦:雀巢+再生緣
課後贈品:Yummy小碗 (品質不好會掉漆,寶寶根本不能用..所以就丟掉了)  呷七碗油飯試吃盒x1 
       一之鄉彌月蛋糕試吃盒  雀巢紙做圍兜兜  貝恩試用品X4加溼紙巾10枚
  克蘭詩試用品2小瓶



心得分享:



今天雖然有點小遲到..不過還是有聽到全程!但是真的沒想到原來這堂課那麼的簡短,提早下課害我有點錯愕~還有拿到禮物回家拆開...看到那個碗真的有點呆掉..掉漆很嚴重~我家狗的碗還不綉鋼...都比這個好,所以我就跟我家爸爸說..看起來很可愛~可是卻中看不中用..還是丟了吧!不過我今天還是有寫一些筆記...以家就是我的筆記內容。


●為何發胖?
a.高熱量食物。
b.攝取量過多。
c.活動量過少。
d.新陳代謝率下降。
e.脂肪數目增加,脂肪體積增大。


●產後如何瘦身?
a.三餐並重,勿吃甜點。
b.清楚記錄三餐攝取食物量、重量及時間。
c.挑選低油及低糖的烹調方式。
d.每天早上空腹量體重。
e.不因一時失控,而破壞整個減重計畫
f.一個禮拜減重以0.5至1公斤為主(減太多會造成酸中毒)


●如何坐月子不發胖?
a.喝生化湯
生化湯熱量低,可幫助活血及補血還有排惡露。

b.中藥燉雞肉
雞肉可補充蛋白質。

c.麻油雞
吃麻油雞將油撈除,並用吸管吸湯。


●如何計算理想體重及熱量需求?
理想體重=(身高-70)x0.6(加減各10%)
熱量需求=理想體重x3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