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的市調訪員打電話問我..

妳之前在家做的廚房用品市調被選中要參加某牌廚房用品的座談會。

而且這個座談會只要二個小時就可以賺1500

雖然有點心動這個價錢,但是小淯安沒人顧,本來想要回覆不想去的。

後來老公自告奮勇的說我提早下班回家幫妳顧小孩,所以我才能放心出門。

首先五點半我坐公車轉捷運出門到市府站,到了市府站已經615分了!

結果又花了15分才找到要去座談會的那棟樓,慶幸還好提早出門沒有遲到~



一到座談會的會場,先是核對證件,等人到齊開始進入會場準備用餐。

餐點就一大盒點心及備茶水飲料~真的是很貼心的一個座談會。

不過我們參加座談會的八位媽媽都沒有吃,因為大家好像都是第一次參加座談會感覺都很緊張。

過了約十分鐘主持人又進來了!他還是要我們放鬆心情先用餐。

大家還是堅持不吃,我猜有些人跟我一樣想把點心帶回去給家人吃吧~

主持人看我們都不吃,好跟我們說「那如果餓了!就邊談論邊吃吧」之後就開始我們的座談會~


一開始主持人要我們先介紹自己及家庭生活,介紹完了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資歷最淺。

因為大家都是生過二個小孩的媽唷~而且有些人看不出來都40好幾了!

介紹完了就開始進入今天的主題也就是談論之前在家試用將新出的某牌清潔用品。

不過主持人還是強調這是個座談會沒有標準答案,所以大家就是以純聊天的心情回答就好。

當然聊天的過程我個人覺得是商業機密所以不便公布。

之後結束發完車馬費,大家就各自回家去了~


總結心得:

原來廚房清潔用品的座談會是長這樣子的啊~害我虛驚一場還一度以為會很嚴肅想睡覺
!!>O<

不過還是得感謝我的訪員秀燕姐特地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


當然最後還要感謝小淯安的爸爸幫我辛苦照顧淯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