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食方面:
不喝有汽類的飲料,依然和小如媽咪一樣喜愛吃甜食。



外型方面:
身高及體重:身高不清楚,體重11公斤。
牙齒生長速度咻的長好快,目前又增加四顆為十二顆。
其中有二顆還沒長完全,真的越晚長的牙齒越漂亮,一開始長的都歪掉了~好醜。


語言方面:
這幾天學會說
弟弟或丫弟 因為有時我會這麼叫他,他也會說弟弟或丫弟。
裏 會用食指比然後說裏,其實是要說那裏。
電燈 看到電燈都會說電町,有點給他台灣國語。
ㄋㄟㄋㄟ 會指著說要喝ㄋㄟㄋㄟ
香蕉 某天給他吃香蕉,突然一直說香蕉,害我嚇一跳,還蠻標準的。
有時說的很標準,有時又說的很糊。
當然這幾天最愛叫的字就是媽媽,小如媽咪真的很感動;因為他連做夢有時他也會喊一聲『媽媽』。


行為方面:
一、
遇到挫折或害怕的事會跑來小如媽咪身邊一直媽媽的叫。

二、
會自己扳開水龍頭,洗澡時會抓著浴盆像游泳姿勢一般在打水。


三、
有時我要扁他的時候都會說一....二,當我說一的時候他會嘻皮笑臉他會說二,很無言。

四、
有時會獨自跑去房間開電視然後爬到床上玩玩具,直到玩累了才會來找小如媽咪。

五、
偶而看到電視有人哭會跟著哭,有時不用十秒就流下淚來,很適合去演戲的小傢伙。





六、
生氣時會把東西都推倒也會打人,這是目前為止我最頭痛的一點。
不知道有什麼方式才能改掉這二點。


七、
開始有記憶能力,東西放在那裏。
有一天放巧虎DVD播到巧虎公車組,他突然起身衝到房間要拿巧虎公車組。


八、
會藏東西,有時會把搖控器幫我收好藏在櫃子中。
當然會藏還會亂丟東西,會把我家的東西往陽台丟>0<..不知道誰教他的。


九、
破壞力十足,家裏的搖控器幾乎無一幸免。
目前已壞掉的有
二支電視搖控,有一支小如媽咪已修好,另一支完全壞囉~
冷氣搖控器,他整支給我拿去泡水,發現吹乾以後裝電池,電池發燙幾乎快燒起來..不敢用。
DVD
搖控器,也是被弄壞了。


十、
會搬小椅子再站到椅子上去索取他要的東西,有時也會爬到椅子上玩我的電腦。




十一、
會聽指令~例如
幫媽媽開電風扇會跑去打開電風扇電源。
進門記得拖鞋子,有時不用說會自己將有魔鬼粘的鞋子打開在脫掉。



其它精選照片..



這是小姑和我及小淯安去美麗華坐摩天輪,小淯安很皮在裏面走來走去一點也不怕高的樣子。






吃飯的時候我想說推車怎麼自己會動,害我以為見鬼了!
原來是他把腳放成這樣~~我想白馬馬力夯應該找小淯安來拍才對!!





洗澡完忍不注幫他照一張...





感覺淯安個性像女生,他很喜歡抱玩偶。
有時還會抱著玩偶拍拍睡覺。


以上為本月的小淯安每月報報,下個月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