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要到客廳去拿個剪刀的,沒想到..我在客廳就聽到 " 碰 " 的一聲。

我就趕進放下剪刀衝進門去,接下來當然就是看到小淯安好像嚇到..一直哭。

當然我就抱著他..一直安撫他,後來我就仔細的檢查看有沒有什麼地上有淤青。

然後發現還好只有頭部有一點小紅,之後我就帶小淯安去小兒科。

小兒科醫生檢查是說小淯安沒什麼事,不過這幾天做媽媽的要多觀察一下。

最後再去拿醫生開的藥就回家了~

不過回家後小淯安好像很怕一個人待在房間,一直拉著我..

如果我要抱到在床上,他就又開始哭了~我想他八成嚇到居多。

另一點是..小淯安的爸爸晚上回來一定回罵我-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接受挨罵了!

只是被罵是其次,重點是我只希望淯安平安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