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dd去打預防針(B型肝炎第二劑),不過很巧的是dd又在睡搞搞。

這樣也好..打針較沒感覺啦~

首先先給醫生量身高及體重,目前身高54cm..體重5公斤(出生身高51cm..體重3160g)

聽到dd體重5公斤,我還以為醫院體重計壞了咧~我還再確定一次..醫生說沒有錯~

之後又帶dd去驗一次黃疸,護士一開口就問我說:dd幾號生的丫..喝母奶嗎???

我就說:4月1號生的..幾乎全母乳(一天只有一餐是配方奶)。

護士就說:媽媽真厲害!!一個月就養成這麼壯= =+(是那麼胖吧)

我心裏就很懷疑..不是喝母乳的寶寶比較瘦嗎???為什麼我的寶寶好像喝配方奶一樣..感覺胖胖的呢??

之後驗完黃疸沒問題就去打預防針了..

dd還是一樣後知後覺..打完大哭個二聲再撒驕..嗯嗯個二下又繼續給他睡下去了。

ps.下一次打預防針就要決定打幾合一了..目前六合一缺貨。(所以可能會選五合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