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家族都沒有人餵母奶(媽媽那一輩的人)..所以我在餵母奶..她們都覺得很新奇~

一開始初期是姨丈跟表姐跟我要初乳..據說抹初乳可以治禿頭(丫災..不知道有沒有效)

所以在坐月子期間我只擠了大約5cc給姨丈..

因為當時的母乳真的不夠寶寶喝..所以沒擠給表姐..只能跟表姐說聲拍謝啦!!

昨天媽媽節回娘家..我的娘問了我一個很可愛的問題..

他看到我用吸乳器在吸母乳就問說:用那個吸..奶奶不會有問題嗎??
(我猜想我媽可能會覺得用吸乳器會得乳癌吧!!- -+當下我真的哭笑不得..不知怎麼回答)

之後我老媽又問我為什麼不給dd喝配方奶呢?我就跟我娘開導說:

有的人是沒母奶巴不得自己能有母奶餵寶寶..妳女兒如果是有母奶..又不餵寶寶喝的話實在說不過去..

而且母奶營養價值高..喝母奶的小孩較聰明抵抗力也較好。(
還好開導有成功)

最重要的是每次我媽跟丫姨他們看到dd的便便

就說這小孩那麼常換尿布..而且便便黃黃稀稀的..是不是拉肚子了丫..要不要帶去看醫生~

我只能再次無耐的跟他們開導說:喝母奶的小孩消化好..便便黃黃稀稀是正常的啦!!

反正在我家餵母奶是很新奇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