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信誼爸爸節的活動,是我偷偷幫爸爸與小淯安報名的~(噓..爸爸還不知道)

活動很簡單,只要登入信誼會員,在寶貝家庭樹中上傳一張爸爸與兒子的親子照片。

並在信誼關鍵字打上幸福爸爸即可參加。

這張照片我從以前就很喜歡..

我的主題是寫這是我和爸爸的幸福時刻~

內容文章只有簡短的一句話就是..爸爸妳的胸口好溫暖,可以借我靠一輩子嗎?

最主要會參加是希望能給爸爸和小淯安一個小小的記念回憶,獎品是其次重點。





這是得獎的獎品,就是"你們都是我的最愛"一書..

這本書很大一本(旁邊有50元做比例),另外這本書的閱讀適合年齡是在小朋友二至三歲。

所以目前只能放在書櫃等待二年後再拿出來給小淯安閱讀。

我很喜歡信誼的書,剛好這次得獎是信誼的一本讀物。

做媽媽的我...當然是很開心,也很感謝信誼給我們家得獎的機會唷~





另外信誼常常三不五時舉辦親子活動,大部份都會送書或其它。

這是他們最近的活動喔,有興趣的爸媽可以加入信誼參加。

活動網址:中秋團圓開口笑 誰家口號一把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