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網址:大學生慶祝了沒

活動日期:9月1日至9月21日止

這活動之前也有參加過,不過那時候沒有抽到任何物品。

今天剛好心血來潮,加在我的最愛..又被我點了出來。

因為我愛麥x勞的食物,不過我很不能理解為什麼所有清單沒有麥香魚呢?????嗚~嗚~嗚~

不過沒魚蝦也好,今天就用了我家三口的名義抽(建議用不常用的信箱抽,以免日後收到廣告信)

當然抽中獎品的又是我家小淯安,我發現我沒什麼抽獎運~

至於留言慶祝的內容我是寫:慶祝-->能活著吃麥當勞真好。

最後就是領獎方式,他們以email通知..寫法如下:



親愛的朋友,您好:


恭喜您參加麥當勞「大學生慶祝了沒」網路抽獎活動中獎了!


您可獲得免費商品兌換券:小杯美式咖啡一杯

活動贈品將於2008年10月30日前以郵寄掛號方式寄給您。

因資料填寫不實、不完整或不正確導致無法收到贈品,台灣麥當勞恕不負責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來參一腳玩玩玩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