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4日,天氣晴朗。一大早我們就帶淯安從長庚醫院看完健兒門診回來。

那時想說時間還早就去IKEA吃早餐,他的早餐時間提供到10點半。

圖上面就是傳說中的39元早餐,口味還可以..咖啡可以無限暢飲喝到飽。










IKEA的餐廳還不錯,有提供兒童餐椅,幫了父母很大的忙。









這張是淯安坐在安全餐椅上拍的,不過我覺的我對餐椅這種東西還是不放心..

因為椅子太輕了,小朋友如果想要站起來我都覺得好像會翻倒。

所以使用餐椅這種家具還是要有父母在身旁比較好。









另外他們還有提供育嬰室唷~育嬰室裏有免費的尿布,大約是M號。至於牌子是滿意寶寶。

房間裏面有提供水及洗手設備,還有玩具玩偶及旋轉吊飾。

不過好像沒看到冰箱,因為有的育嬰室會提供冰箱給媽咪們暫冰母乳。








再來他們的育嬰室有提供哺乳用的沙發,沙發也有靠枕。

不過唯一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餐廳好像就只有這間育嬰室。









吃完早餐我們就去逛一逛他們的商品,他們有很多商品都可以買。

像我們就常會去買他們的蠟燭,很香又很便宜。不過昨天去看好像漲價了!

所以我只有買一個小小的透明澆花瓶,很可愛只要39元而已~

對了!去IKEA記得帶宜家卡。

因為如果有消費的話,憑發票加宜家卡可以再1樓結帳區前的餐飲區兌換一杯免費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