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家裏被小偷光顧後..這幾天沒什麼睡好也搞得開始胃痛拉肚子。

因為我始終覺得小偷過沒多久還會來我家再偷一次....感覺被小偷搞的神經cc的。

昨天下午終於放開心情帶兒子去公園散步,不過出門我還是仔細檢查並開小燈。

老實說我超討論夏天下午去散步...因為好熱,每次回家身體都是汗臭味。

加上學生都放暑假了!公園裏也增加很多人。

重點是有些小孩都會做不良示範,比如跳到觀水池游泳或在公園跟人家要錢。

甚至平常散步的草地上都有狗大便..幾次看到心裏都覺得很00xx。

其實這個夏天本來改成晚上帶淯安去散步,

唉...現在為了顧家防小偷只好又改回下午有空就去散步。

昨天晚上在看韓劇...看著看著不知是不是太累竟然睡著了~兒子就在我旁邊獨自玩。

剛好引約聽到我家門簾有人拉開的聲音(我家門簾是串珠珠那種,人走過都會有聲音)

我整個聽到跳了起來還很大聲問...誰。

結果是我小姑回來了~看來我真的是壓力過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