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的假日因為爸爸要搬東西到北投公司,

搬完後吃完飯就提議小淯安的爸爸帶我們到北投的台藝大去踏青一下。

這張的小淯安感覺有阿哥的味道。





 


在北投台藝大可以看到鳥瞰台北市,

在這裏最漂亮的就是看夜景及日落。








這裏有些許學生的作品,像這台像怪獸的車子是不是做得很新奇呢~感覺回到未來。







這張光線取得不太平均,感覺似乎背景都快暴掉...

不過我愛拍小淯安這種認真專心的感覺。





 


我最喜歡收集葉子,不過媽媽...葉子怎麼都收集不完呢?



PS.小淯安目前喜歡將相同的東西歸類在一起,比如相同顏色的樹葉或形狀的樹葉。







到目前為止手還是拿著一片樹葉到處玩,都過了15分鐘了!!他的葉子遊戲還沒結束。




 


終於放下葉子玩具,來個盡情奔跑,看龜兔賽跑誰跑得快。





 


抵達終點,嘿嘿~~我到了唷!!




 


之後無聊在旁邊開始專心玩起石頭排排站的遊戲。




 


突然發起呆來,也不知道這時候的小淯安神遊到那去了!




 


來了位可愛路人甲小朋友...

HI~我可以和你做朋友一起玩嗎?




 


他們二位一下子就成為好朋友了!玩得好開心。

可愛路人甲小朋友的媽媽也帶了相機拚命幫他們拍...拍...拍。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他看到這棵就給他爬了上去...都沒有人幫忙。


我想他可能屬鼠,科別是松鼠...所以很擅長爬樹。




 


天梯不在這裏唷!!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刻字木頭看板,不過躺在這也挺有藝術氣氛的。





 


好多泡泡唷~~看傻了眼。




 


衝啊!!開始追泡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