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來三芝玩,發現三芝有花田季。

時間從七月初到八月底,喜歡花花草草的朋友很適合來這兒晃晃。





這是虹橋下河床的美景,下面很多隻魚,每隻看起來都很肥。




和爸爸比賽,看誰"ya"的較大聲。




好不容易小如媽買了一隻叭噗來解暑消渴,竟然小淯安二話不說把它給搶走了!!




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想把他搶回來吃,看來好像不可能了!




摸摸自己的嘴巴,嘴巴怎麼感覺黏TT的,爸爸我要擦嘴巴>"<。








也就在淯安爸爸去拿溼毛巾的同時,

利用小淯安吃叭噗的空檔,幫他拍了好幾張可愛的吃冰照。

每一張吃冰的樣子都看起來好好吃唷~~真想說,小淯安....可以給妳阿母咬一口叭噗嗎?





之後開始走馬看花,爸比和小淯安背後裏有個大水車唷~(淯安繼續吃著他的叭噗)




到底有多大呢???看看這一張就知道這水車有多巨大。




三芝花田的向日葵,拍完放在電腦看才發現竟然有隻小昆蟲在上面。

這代表什麼呢~向日葵很新鮮.....





超難拍的小淯安!!

才一放下來玩沒二下,就給我轉身離開。




只好給淯安爸比抱著拍....勉強拍出和向日葵完整的照片。




小淯安第一次賞荷花~

不過下一秒的動作是準備要踩荷花。



荷花田裏有蝸牛,爸比拿起蝸牛說:這是大蝸牛唷!

小淯安很開心的能親眼目堵到蝸牛的真面目。




荷花田裏的水珠(其實是淯安爸爸放的水珠)。





我們下午三點準備要離開囉!反而人車越來越多駛進來。




這是在花田的最後一張照片囉~~小淯安開始擺臭臉,我只好包包款款打包收工。

***************************************

後續小如媽咪碎碎念:

當然後來我們又去COSTCO及松山機場。

小淯安第一次看飛機超興奮,還跟小如媽說:媽媽,我也想坐飛機。

當然我的表情三條線,並告訴他:等你長大一點再帶去坐飛機。

其實小淯安的護照今年一月份就辦好了...本來想在二歲前帶他去日本或是香港玩的;

但是為了生活能省則省吧!所以之後選擇環島五天玩久一點。

早知道就不用那麼早幫他辦護照,更何況小朋友的護照期限只有五年。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