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就發現喉嚨腫起來了!我想可能是昨天去新竹晃了一下..感冒的~
早上起床就先泡了杯熱熱的媽媽牛奶喝..結果發現越喝人越不舒服,之後就把半杯媽媽奶粉給倒掉了!

到了下午抱著破病的身體上媽媽教室..(原來不只有我感冒..別的媽媽也感冒了)不過反倒是上課精神就變的特別好,害我以為感冒只是錯覺~沒想到上媽媽教室回來,把今天媽媽教室的課程PO上網..之後再去睡覺,睡起來時就發現變嚴重了~

晚上八點就去就趕快衝到醫院去看醫生,醫生就問我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及何時開始的..我就回答流鼻水喉嚨很痛..有點想吐只是不是很明顯,後來醫生看了我的喉嚨也確定感冒了..就叫我多喝熱開水及休息..又是老話一句少說廢話,這樣就會快點好。

唉~有了之前懷孕感冒快二個月的經驗,所以這次感冒真的諽慎很多!畢竟快要生了還感冒..可是很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