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2
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希望你未來的丈夫必須具備的條件?


回答:有顆清醒的頭腦,因為我很迷糊。還要體貼顧家就好了!


 


2.你最想跟你另一半說什麼?


回答:老公這陣子辛苦你了~


 


3.妳最討厭的人是誰?

回答:虛假的人


 


4當你的秘密被發現了你會怎樣?


回答: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假裝不知道。


 


5.我最愛的人是誰??


回答:愛我的人我都愛..哈哈。不過目前最愛小淯安..再來是拔拔。


 


6.喜歡問卷嗎??


回答:如果寫問卷有錢或好康拿,我佷樂意寫。(我是個現實的媽媽)


 


7你的好友是??


回答:目前想到就幾隻而已..如果真的要說的話大概就以前公司的同事吧!


 


8.你現在最想和朋友做什麼??


回答:女人最愛就是聊八掛


 


9.愛人和被愛那一種更幸福??


回答:愛人..因為有愛的目標才會覺得來到這世界上才有意義。


 


10.如果有天朋友一一的離開你了你會怎樣?


回答:還沒遇到過所以不曉得~


 


11.最近遇到快樂的事??


回答:餵母奶看到小淯安邊吸邊開心的笑就是我最快樂的事。


 


12.懷孕後~和老公行房的次數?(沒有請解釋為什麼)


回答:18禁啦~這話題太@$#$


 


13.最大的夢想?


回答:這輩子就這樣平凡快樂的過一生就好。


 


14.電腦和電視喜歡那一個??


回答:電腦


 


15.最喜歡收到禮物是什麼??


回答:錢或禮卷


 


16.如果有不認識的人說你是他的真命天女你會怎樣??


回答:騙肖耶.........


 


17.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和你告白~你會如何??


回答:當然很高興啊~


 


18.假如有陌生人突然打你一巴掌你會如何?


回答:沒遇到不清楚,不過要看我那天心情~如果不好看旁邊有什麼就直接拿下去回扁他。


 


19.喜歡自己的長相和身材嗎??


回答:不喜歡也是自己的身材能怎麼辦?只能說看到漂亮的女生就要提醒自己也要會打扮一下。


 


20.最近想做的事??


回答:把所有小嬰兒的衣服全都搬到我家。(這算幻想吧!)


 


21.會想增產報國嗎??


回答:一個就累死了~沒那麼呆再生一個吧!而且下一個我也不一定會像小淯安那樣養了~


 


22.有中過大獎嗎?


回答:沒有,最大獎只中過統一發票一萬元。這算大獎嗎?我想要中上億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