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網址:白色豔遇 愛情海

活動內容:每日前100名成功參與活動,就送限量AQUA LABEL旅行組,
      另還可以抽獎。(六瓶美白系列)

活動時間:7/28至8/10止  每日正12點開跑。

注意事項:
旅行組每天都可以搶拿,但每人一日只能參加一次。
本活動一人限獲獎一次,所以記得這次索取到了..下一次要用別人的名義來索取。

索取丿步:             
一開始進入首頁利用上下左右鍵,將小女孩移到郵筒前在按ctrl+A就可以進入上述頁面喔!


這個活動我是7/29知道的..但是太忙就忘了PO上來了!(我拿了二份我跟我老公)
我的索取心得是12點就會被索取光了,
如果是12點01分上來索取的媽咪就請繼續去做自己的事吧~別浪費時間再進來了..
另外如果妳有索取過但是沒有成功的人請隔天要索取時勾選我已經留過資料..這樣可以節省索取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