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索取網站:魔髮世界

這也是我常索取的網站之一,他有分設計師及全體會員索取,所以索取前要看清楚索取資格喔~

而他的索取時間都是半夜12點才開始開跑。所以要索取他的東西必須要克服想睡覺。






索取網站:ORBIS

這是堂本雯雯媽在MSN..PO給我的好康。

起初還看不懂怎麼索取,不過沒關係。你只要打他的免付費電話。

然後在上網看找妳要的產品,旁邊都會蓋有沒有試用品的章,如果有就可以索取。

一次可以索取五樣(免運費),還附贈一本當期的ORBIS目錄。







索取網站:oguma

另外左邊這瓶是我拿兌換券去水美媒總公司換的,還蠻大一瓶的(160ml)。

這罐是白天晚上皆可使用,他的產品我有在用..

我覺的用起來很方便,噴在臉上不會黏黏的唷~感覺還蠻清爽的。

如果歐吉桑還有開放試用的話,大家可以去索取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