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大清早睡不著...上網看到有個bbh媽咪po了一篇文章,

仔細一看,標題是全新逛花園哺乳衣超低流血出清價60元起(含運)..

當然我馬上二話不說去他家拜訪,參觀網站。當然也敗了這三件。

因為我手腳太慢了只是排第二位名額,有二件還不錯的哺乳衣被另外搶頭香媽咪先買走了!

不過有買到就很值得,因為這3件哺乳內衣及哺乳衣在逛花園賣..市價要2800元。



即使是逛花園在做大特價也沒有那麼便宜..我想應該有人會問我,那麼便宜不怕是騙人的嗎?

剛好很巧的,這位媽咪我之前有光顧過他的y拍,所以我可以確定這位買家的信用。

不過他現在的賣場關了,哺乳衣也出清完畢。下一次如果再遇到這種好康再告訴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