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眼瞬間小淯安九個多月了~還真快。

最近這小子開始要長生平第一顆牙所以個性變得有點兒情緒化。


本來還擔心他會是個無牙的小孩,還想說要不要帶他看醫生。

因為我看到好多媽咪的寶寶還沒九個月就長了
..

雖然目前小淯安不會亂咬人,但是我很頭痛的是他有時指甲尖都會抓傷我。

再來最近他的行為又近步了一些。

首先,跟她說抱抱他會主動張開給妳抱;叫他的名字他會有反應。


有時叫他名字過來或揮手叫他,他都會爬到我身邊;

另外他也會黏我,看到我不再身邊時會哭。

還是一樣很喜歡聽歌,聽到歌聽會很專心聆聽,有時還會隨節奏擺動。


當然變化最大的他就是...他由四腳獸漸漸變成了二腳獸,

而且開始不安份的延著我家的桌子或牆開始學走路。


不過有一半的機會還是常常跌倒,所以我還是很不放心!

..總之我覺得小孩真的長得好快,怎麼才從肚子冒出來沒多久,就快學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