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這小鬼在喝母奶..我似乎覺得不太對勁。

因為摸他怎麼感覺他身體好燙,而且他睡沒多久就起來唉唉叫,跟之前的玫瑰疹發燒初期很像。

馬上去量一下耳溫..咦!是不是耳溫槍壞了。

這小子39度,我又換缸計量38.5度真的發燒了。

快十一點帶他去看醫生,醫生量是37度..還好燒退了,不過喉嚨有啖又發炎,這下子確定淯安感冒了。

奇怪..人家不是說喝母奶較有抵抗力,為什麼我家這隻動不動就破病。

就在剛剛他又發燒了,這下子更高..缸溫衝到39度多,我只好給他灌退燒藥。

灌藥的同時他一直叫媽...媽...媽,好像叫我不要再灌了。

看了真的很不忍心,可是不吃藥感冒怎麼會好呢?

最煩的是->我覺得這小子好像把感冒也傳染給我了。

因為本來沒在咳的我,變得好有點咳又帶喉嚨痛。

希望我們得到的不是最近流行的A型流感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