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 來去兒童樂園

本來這天是要去台大兒童醫院參加義賣活動,不過考慮很多原因沒去了。

再加上看到新聞報導說月底兒童樂園要整修,可能要一年之後才會開..

所以就找了機會順便帶小淯安去兒童樂園玩。

一開始我和小表妹在正門找不到無障礙斜坡的入口..只好小抬推車上樓去。

到了裏面才發現..天啊~~~實在好多人唷!!

兒童樂園裏不只有小孩,裏面超多情侶的,難道今天是情人節?><





之後逛了一下,選了一個麵包超人的搖搖車給淯安坐。

這台搖搖車個超可愛的,一直不停的有人排隊等著坐他。

他裏面還有很多可愛的樣式是外面一般沒有的。

像小火車 飛機 KITTY照型等...



之後我面又去吃了大熱狗,一隻熱狗要
45塊台幣..我和表妹都覺得超貴的。

吃完了再找地方拍照,就又坐車回新莊囉~




4/4 台北地下街爬爬加晃士林夜市

今天小淯安在台北地下街有爬爬比賽,所以又從新莊大包小包的帶行李回娘家。

不過今天比較辛苦大家都要忙,所以只好一個人帶小淯安出場。

到捷運站還蠻簡單,但是找地下街實在好難。

因為光找地下街就坐了好幾回的電梯上上下下,不過還好有找到。

今天參加比賽還有遇到Q媽全家及第一次見面的小辣媽+她可愛的二個寶貝唷~

一去才報到沒多久,就要爬爬了!(忘了拍爬爬)

還好有小辣媽兒子的幫忙顧起點,我顧終點不然我真的一個人忙不過來。

小辣媽的兒子真的很貼心,不只很疼哈妮;出門還是小辣媽的小幫手。

聽小辣媽說有時哥哥還會幫忙邊抱著哈妮邊做功課。

總之..那天很謝謝小哈妮哥哥幫忙。

爬完比賽之後,Q爸還請小淯安吃餅乾..哈哈~忘了跟Q爸說一聲謝謝唷!

之後大家就聚在一起拍拍照這是Q媽及淯安還有美麗的一姐。

Q媽說那天拍照不好看,SO~~~~就把
自己的臉給擋住了啦~~~吼...(我技術不錯耶!!)



這一張是三位小寶寶一起合照。

最左邊是可愛又迷妳的小哈妮,中間是漂亮的一姐;最右邊是在吃餅的小淯安。




最後我和小辣媽去換兒童節禮物,就各自解散囉~

當然我沒有直接回家,我是帶小淯安坐車到士林夜市晃一下買吃的。

最後晃到一家7-11覺得他的OPEN將廣告版好顯眼又忍不住停下來幫小淯安照相。

照完看淯安也累了~最後就坐捷運回家囉~







 


4/5 地下街一元童書+明曜爬爬

今天在明曜有爬爬活動,想說還早...

就直接和小表妹一起殺去中山地下街的一元童書義賣活動。


一到那,排隊的人超級多
不過還好每場限30個人進去,每人限拿五本限時二分鐘。

所以排很快就輪到我們,我們
3人總共拿了15本書,只付了15塊,真的很划算~

之後就又趕快去明曜參加爬爬,我們去到的時候
2點多快3點。

報到完時他們會給禮品,禮品很不錯~

有嬌生沐浴精1000ML媽媽寶寶雜誌嘉寶餅乾一大包還有佳格米麥精試用包。

另外當然媽咪有獎徵答又幫淯安A到一大包嬌生濕紙巾。

所以今天推車超載….整個大豐收的回家。

不過也感謝這幾天有我小表妹的幫忙,不然小如媽咪一個人推小淯安出門真的粉累。


PS.4/5
都沒拍到照電池沒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