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這小子學會走路後..

不是皮皮的東跑西跑亂東摸西摸,再不然就是整天黏著小如媽咪要我抱抱。

所以媽咪很多事都不能做,當然包括更新我的格子都顯得有點困難..

不過剛好今天早上帶他去打預防針,他在睡覺時有空更新我的格子~


食物方面:

零食都吃不多也不會愛吃,反而喜歡吃水果。

蔬菜也不挑,三餐副食大部份不是麵包就是米飯。

倒是沒吃過的東西他會出現奇怪表情。


外型方面:

身高:
78公分 這一個半月竟然一口氣長高了5公分,還好有些衣服都買大一號。

體重:
10.5公斤 好像沒什麼長肉


眼睛:有內雙,最近才發現的。

頭髮:妹妹頭不見了~爸爸出差回來和小淯安一起去剪的,不過剪到後面頭髮掉到眼眼一直哭。


語言方面:

好像只有想吃飯時說的ㄇㄢ ㄇㄢ媽媽二字最標準。

叫媽媽也不是常叫,像前幾天就很愛媽媽長媽媽短,連睡覺也來叫一聲。

不過也要看他老大心情爽才叫==..

另外有時也會脫口說一些我講的話,像今天我在說魚..魚在睡覺唷!

這小子不知道那根筋不對突然很標準的叫出魚一大聲...害我嚇一跳。

其實好幾次聽他說過我重覆說的字,可是要他在說他大多都不願意..

頂多他會有嘴型給你但不發音出來...告訴妳他想說。

唉~不知道是還正在學習還是不願意開金口說話呢?



動作行為:

1.
走路比較順了~比較少跌倒,喜歡玩躲貓貓遊戲。

2.
另外會拜拜及搖搖頭等動作,也喜歡和人玩球,叫他去檢球會檢回來。

3.
會在沙發爬上爬下還會跳幾下,重點是偶而high起來會在沙發快走,看起來超驚險。

4.
破壞力更強了!!連推車的腳踏板都被踏壞了~還得請推車廠商再郵寄一個過來。

5.不敢爬我家的公寓樓梯,看到都是直接要我抱他,看來要他學爬樓梯可能還要一陣子。

6.
跟一般小朋友一樣喜歡看巧虎,有時偶而也會學巧虎裏的動作,不過不是很入迷。

 
所以這個月媽咪幫他訂了巧虎半年試看再決定要不要續訂。
  另外
如果有要訂的媽咪可以私底下找我寫介紹人,
  巧連智最近填介紹人有小禮物喔!!(物品會寄到介紹人家再由介紹人寄出)


認知行為:

1.
會怕電蚊拍及橡皮筋等動西,因為曾經他老爸用電蚊拍小電他...我是用橡皮筋。

2.
會怕燙的東西,只要跟他說有燙燙他絕對不會靠近,他曾經被浴室的熱水小小燙到過。

3.
跟他說爸爸或阿媽回來了他會馬上跑去門口等門。

4.會對著喜歡吃的東西一直看,像去松青超市會一直看著比西瓜。

5.如果睡覺想喝ㄋㄟㄋㄟ時,會一直用他的小手想脫小如媽咪的衣服,叫我餵給他喝。


最後
…po幾張小淯安最近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有空小如媽咪還是會隨時有空更新小淯安的近況。



前一陣子IKEA有115公分小朋友免費吃冰淇淋一支,爸比和媽咪常帶小淯安去那逛逛。

偶而也會在那喝喝下午茶,渡過美好的下午。


 






媽咪在準備衣服要給小淯安洗澡,他就會先偷溜進來玩水,

所以就是因為這樣漸漸養成了會分辦冷水及熱水的情況。








偶而在房間他會表演翻更斗,真不知道這是誰教他的





還是喜歡東摸摸西摸摸,連沒電的鬧鐘都不放過要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