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九點10幾分被垃圾車吵醒,才想起要去IKEA排隊拿型錄抽獎。

也許是幸運淯安看我起床他也跟著起床,之後就坐公車到新莊IKEA排隊。

約快10點才到,還好還在發號碼牌,拿到號碼牌291號。

之後過沒多久開始拿型錄,至於怎麼抽獎呢?

每本型錄都有一張抽獎券,就看妳怎麼從380本中挑選到首獎。

這中間我還跟淯安開玩笑說:媽媽今天帶妳來抽獎吃冰淇淋唷!!

其實我的抽獎心願不大,不是冰淇淋就是沙拉碗。

等了大概二十幾分,終於輪到我和淯安去拿型錄。

我就讓淯安自己去選一本ikea2010新品型錄,在從他選的型錄中幫他拿了出來。

之後就去旁邊翻型錄找抽獎券要去樓下吃冰...

沒想到旁邊的人看到我拿到的抽獎券幫我大叫了一聲...

因為.........我家小淯安抽中了首獎.......那就是價值10450的沙發床。


最後要走的時候還被請去拍照留念。

事後回想...慘了!!我穿的很隨便耶!!!這樣拍出來很醜吧~~~~~~

ps.當然我還是有帶小淯安去樓下吃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