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前天9/30收到是一大箱的味丹濃拉麵..

本以為是寄錯,還好裏面有字條說明是BlogAD試吃活動抽中的。

我這才慢慢想起幾個禮拜前有報名BlogAD試吃活動。






當然確定是寄給我的就很興奮的給他拆箱,打開一看裏頭有滿滿的12大碗。






每一碗都像碗公一樣屬於大份量。







剛好也接近中午了!就煮個一碗來吃唄!


打開包裝裏面很簡單就只有一包乾的調味包和麵塊,

撕的時候因為調味包是乾粉狀的,所以不易沾到手而麻煩要洗手。






至於麵塊的厚度還挺嚇人的,竟然有 四公分 多那麼大塊。

所以相信我,像我們這種小女生絕對吃了會飽。






加了熱開水過了3分鐘後

打開碗蓋一噗鼻就是滿滿九層塔香味與蛤仔的鮮味。






首先將麵用筷子撈些許在湯匙上,吃進一口感覺Q滑有彈性。

老實說這種泡不爛的麵我最喜歡。

之後再喝一口湯,有濃濃的海鮮甜味。






最後慢慢的品嘗快完的時候,我發現他們的湯頭不論顏色和口味上都還是很濃稠。

幾乎可以說媲美和外面拉麵店煮的口味一樣好吃。






對了!!現在味丹還有活動唷~

想再繼續吃免費又好吃的味丹濃拉麵?

還是想搭船開趴和親朋好友一起揪出去玩?

或是抽XBOXPSP就要一起快點來參加活動。

參加方式有二種

方式一



進入http://www.vedan.com.tw/vedanparty/活動網站

揪親朋好友二人和你一起玩(總共三位)

☆成功通過五題,即可進行抽獎。天天抽泡、週週抽3C 、最後抽6萬船趴。



方式二



憑濃拉
麵系列商品碗蓋或包裝袋任兩枚,

註明個人基本資料,郵寄至濃作伙活動小組即可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