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很不錯~就約婆婆一起去三芝貝殼廟拜拜。




貝殼廟雖然在深山裏,但是還是有許多信眾包車前往拜拜。

另外廟裏有供餐皆為素食,菜色只有簡單幾道,不過很好吃唷!




廟裏主要供俸濟公十八羅漢等....

廟的特色就是所有的燈飾、柱子、裝橫皆都是貝殼裝飾而成。

不過很可惜,因為廟方土地的問題要牽址搬到山下。

希望搬到山下還是能再看到它原本美麗的風貌。




之後就開車下山,原本是要帶小淯安直接開車殺到老梅溪戲水。

延途中竟然看到美麗的花海....
(我猜大概是在休耕前所種的花田)




之後帶小淯安下車去玩,小淯安很高興的由爸爸的帶領下採了第一朵花。

採下來這朵花,你知道這小子說了什麼嗎?(爸爸可是沒有教)

小淯安說:我要把花送給媽媽。

我聽了真的揪~~貼~~心~~




後來我跟小淯安說:也要採一朵送給阿媽唷~

他又去採了一朵。




這就是兒子第一送花給我與婆婆的情景。




採完了!!爸爸帶他準備上車去老梅溪玩水。




我們在老梅溪找了一處較淺的溪水給小淯安玩水。




才剛下水他就很開心的沈到水裏面去玩水。




小淯安又和他老爸到前面更深一點的溪水去玩。




在較深的地方因為石頭較滑竟然失足喝了幾口水,還好淯安老爸拉了他一把。

不過他並不因為喝了幾口水而減輕玩水的興致(真是尪膽~~暈)




你看,還給他玩得超~級~開~心。




最後,快六點....天有點涼了!準備帶他上岸。





可能是玩水玩久肚子也開始餓了~開始和我們一起吃起水果。

最後吃完水果,再把捉來的小蝦、小魚、小蝌蚪放生。

我們就準備踏上回家的路跟三芝老梅說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