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6 嬰兒與母親第35屆心肝寶貝運動會



之前忘了在網路上報名小淯安的搬搬樂活動,還好憑嬰兒母親雜誌內報名表可以傳真報名活動。

總共報名了二項,孕媽咪估價王及大寶寶造型搬尿布活動。

當天憑報名表及35張發票可以領贈品,因為報名二項活動...所以參加獎領了二份。




聽說有這個活動時,很心動...就去嬰兒與母親官網用點數換了本2010年鑑來看。

看了一個月,老實說到會場年鑑裏的產品數字早就全忘光了!

當天估價有20組獎品,報名的孕媽咪有一百位;不過好像來的人才一半而已。

我記得估價的第一組產品是幕之恬廊系列用品,有媽媽及寶寶的用品整組。

原本我的直覺是寫8,900元,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又改成9,800。

沒想到估價金額真的是8,900元,那時心裏覺得那A安咧!!

之後我都靠直覺估價亂猜,估到這組第四組時....主持人問有人比10,500錢還要高的請放下。

我左看右看只剩我一個人舉手,因為我估的價錢比這金額低。

老實說當下就連我也不敢相信~~~~~~竟然估中這一組獎品。

裏面有NACNAC推車  NUK新型電動吸乳器(據說要7,980)有點兒不太敢相信。

NUK嬰兒奶瓶清潔劑*2  NUK防溢乳墊*2 NACNAC冬天被 及 蓋毯 ...

本來還要去樓下參加小淯安的搬尿布活動,可是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就回家了~



2010/10/2 麗嬰房「第六屆寶寶爬行大賽暨兒童運動會」



這是當天的活動贈品,還買了一張優兒的感統券五百元。

其實那天還拍了許多活動照片,只可惜都還存放在爸爸手機,有空再PO在格子裏。




2010/07/09  世貿三館婦幼展



這是第一次去世貿的婦幼展,一直以來每次要參加婦幼展都剛好有事。

剛好那天小姑有空就把小淯安托給她照顧,不過還是不放心...沖沖的晃一個小時就回來。

就連一元抽獎及一些攤位都沒去拿贈品,所以贈品不多。



2010/10  世貿三館婦幼展



這是去了二天的戰利品,有些是憑爽報兌換的....像餵藥器及紗布巾。

另外還有寶寶及媽媽搬搬樂的禮品。

雖然拿了這麼多贈品,但是也敗了1800大洋;買了一件媽媽餵孕哺二用裝還有奇妮孕婦內褲等。

不過來婦幼展我最不敢恭維就是書商及兒童教具廠商,因為他們很會推銷。

通常只要坐下來聆聽他們推銷,都要花個半小時以上。

所以遇到書商或賣教具的廠商,我一率不回應趕快遛走。



其中這場展覽的最後一天是禮拜一..我和monica媽咪約好帶寶貝們來看展,

這是在橘攝的球屋拍的,前面是小淯安...後面是super...二個人各自都玩的很high~~~

不過相片都照得很失敗,那天應該帶單眼去才對!!

再者本來中午還想去雯雯媽店裏吃飯,可是時間太趕了!!!所以只好放棄。



2010/12/03  五股工商展覽館婦幼展



明明新莊就離五股很近,但偏偏就是沒有公車直達五股工商展覽館。

只好坐到台北再搭車到這裏,當天有一元抽獎~抽中快到期的Hipp 嬰兒副食品一盒。

另外看展禮裏面又有一盒Hipp...外加網路又抽中一包,光喜寶就抽中三包。

不過都到2010年的2月份到期,有空來整理一下給有需要的媽咪。


ps..
堆了好久的文,總算這二天較有空把他一一po出來。
以後要照顧小b先生,可能會比較少時間上網或po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