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文章後,喜歡的話請在這裏--->  幫我按個讚  <----謝謝。****


家中的二位少爺在最近換季的時候不是給我出紅疹就是給我抓到脫皮!

再加上被許多醫生判定疑似有異位性皮膚,也因此在選擇清潔及護膚產品就要格外小心!!

這次要體驗的是「PoBeBe寶貝兒 敏感脆弱肌膚體驗組」

圖片中左邊體驗瓶寶貝兒柔膚沐浴露,右邊白色是是寶貝兒護膚乳。

寶貝兒產品最大的特色就是

1.「不含防腐劑、不含過敏原、不含化學香精、天然植物界面活性劑」。
2.採用「有機羅馬洋甘菊精油」天然、純粹、舒敏
3.使用「溫和配方」洗沐溫和不刺激,讓肌膚舒適

他的產品主要針對肌膚不適感者來進行改善,重點是這瓶寶貝兒沐浴露大人小孩包括孕婦都通通適用。





首先試用的是柔膚沐浴露,柔膚沐浴露是呈現黃色透明液態。

成份採用歐盟認證無過敏源之洋甘菊精油,不刺激皮膚。

至於香氣很清香,淯安少爺還直誇這味道他好喜歡。

二話不說就請小淯安少爺來為我們進行體驗..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將沐浴露倒於手中再將搓揉起泡後輕輕塗抹於寶貝的肌膚即可。

用量其實我沒有用倒很多,可是搓揉出的泡泡的量卻不少唷~

看到這些泡沫也讓寶貝們更開心的喜歡洗澡了!

全身清洗之後,再將泡泡沖洗乾淨即可。

話說回來,沖洗後不會像其它沐浴露滑不溜丟的,我倒是蠻中意這一點的。




洗完後當然是要針對這二個兄弟護膚一下囉~

同樣的我也是倒出適量的護膚乳。

這次要請到的是小b少爺為我們體驗。

因為最近他的皮膚實在是又紅又乾..............




這是擦完護膚乳之後的照片,擦完後臉還很清楚可以看到二頰有點泛紅的疹子。





這是使用寶貝兒護膚乳15分鐘後,

他的臉頰紅疹明顯消紅了許多,還蠻神奇的~




這是二天後持續使用再追蹤,你看他的臉的紅疹開始慢慢少了許多~

而且皮膚比較不乾燥,也較濕潤。




介紹完後是否呷意心動呢?還是你的寶貝們像我家的少爺一樣都處於敏感肌膚呢?

想了解更多寶貝兒的資訊,可以洽寶貝兒官網唷~~

寶貝兒官方網站:http://www.pobeb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